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

脑洞来得快去的也快。我就是这么炫酷【滚
重度强迫症患者。错字攻,大家看见错字一定要告诉我!
看见评论就想回我知道这是病
微博 @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

已经二十岁了,更准确的说,已经过了半年。


因为父母的不放心,从来不能够自由的去旅行。


但是我真的是一个想要四处游走的人。比起每天家和公司两点一线的大家都觉得应该是正常人的生活。我希望我在30岁的时候会有一笔存款。足够支撑我去到某个地方就好。


然后我可以在那里兼职,打工,体验单单属于那里的风土人情。就算是不太欢迎外地人的地方也可以,因为我本来就不太喜欢跟太多人交流。而且长时间的来往总容易让人被牵绊。直到存好去下个地方的钱,就跟这个地方说再见。


那我就可以走到很多的地方,见到书本里描绘的场景。

那我就可以从各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邮局给我的好友们寄去明信片。告诉他们我沿途的趣事,以及我用自己这双眼看到的世界。


沙漠,平原,树林,

大海,山地,高原。


我想用自己的双脚走遍那些地方。


我想去欣赏留存的古建筑,我想去感受敦煌的壁画给人的虔诚感,我想光着脚走过一条小溪,我想攀上一座高峰。


我想推开禁锢着我的门看看外面的世界


我知道自己所想的在很多人眼里是没有志气的懒散的不可理喻的。

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所想的能够成真,至少在我还没老得走不动之前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