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

脑洞来得快去的也快。我就是这么炫酷【滚
重度强迫症患者。错字攻,大家看见错字一定要告诉我!
看见评论就想回我知道这是病
微博 @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

【求助】觉得学长貌似喜欢我!!该不该去问!!(二)

那啥,一秒钟以后就发三。并不是这章写得短小精悍,也才不是为了伪三更

我就是见不得两位数的楼跟三位数的在一起。然后楼层又不能是099L这样发所以就分开了。不要嫌弃我


点我看第一章


76L我就是爬起来看看有没有更新,不过只看见几个夜猫子。

 

77L小源源一定是在乖乖上课吧

78L楼上的口气为何如此痴汉

 

79L学长快来,这里有人觊觎你家小学弟了!

 

80L要不是楼主名字不一样,差点以为遇见熟人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1L啊。中午了,今天公司老板简直有病,源源快点出来治愈我的心灵。

 

82L大家中午好。一上午多了好多楼。

 

83L啊,活捉野生的萌物

 

84L源源!昨天吵架的事情说了一半你就走了,强迫症的我差点半夜睡不着你知道么

 

85L抱住源源蹭

 

86L住手!让专业的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7L吃中饭上来看看居然遇见直播了。昨天半晚一个人看着帖子傻笑好孤单

 

88L楼上们快感谢我大召唤术!说让出来就真的出来了!

 

89L楼上不是工作了么为何还散发出浓浓的中二气息

 

90L89L+1源源快来继续跟我们说说,别理他们。

 

91L中午休息所以就上来了,然后待会午休就要关手机了。

>>84L,90L吵架的事不是已经讲了么

 

92L嘤嘤嘤被无视了不开心,源源也回复我一下嘛

 

93L源源你不懂我们更关心你们是怎么暗搓搓的和好的啊

 

94L暗搓搓

 

95L暗搓搓

 

96L暗搓搓

 

97L这样你们也能排队型,简直了。

 

98L什么叫暗搓搓的,他给我道了歉然后还陪我去把情书还给了别人。然后我们就和好啦。

>>92回复你。

 

99L陪你去还情书!!!YOOOOOOOOOOOOOOOOO




评论(5)
热度(192)

© 一切都是五月病的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